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1 - 【Elle Korea】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暖洋洋的周四下午,LA某住宅里传出了打篮球的声音,与此同时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整齐的金发,又大又圆的眼睛以及完美的下巴,调皮的微笑,这正是我们从《绯闻女孩》的Carter便开始熟知的演员Sebastian Stan。他出生在罗马尼亚,小时候在妈妈的培养下开始了表演。“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看音乐剧,大概是八岁左右吧,她开始盼望自己的儿子能成为演员,但事实上我没有好好集中于表演,当时觉得非常惭愧。”Sebastian像个小男孩一样,关心点完全在其他的地方。“因为我想当外星人?哈哈,然后大概14~15岁的时候,对表演开始真挚了起来。啊,然后就接到了《油脂》里Danny的角色,John Travolta演过的那个角色,会有不同吗?我当时看了他的作品直接照着他演的,啊,那时真的好多回忆。”他微微摇着头害羞地笑了。 “现在除了表演也不会想太多其他的东西,其实我真的苦恼了很久,作为演员能否成功啊,表演的时候能否和角色融合在一起啊之类的。”

   与他的担心不同,他直接军好莱坞并立刻得到了瞩目。也许是因为他长着东欧男人特有的五官,也许是因为许多制作人看到了他与《油脂》里Danny那样的青春star相似的形象,他在2003年以电视剧《法律与秩序》出道后,就一直往返于荧幕内外拍摄作品。“那也有郁闷的时候,在作品的间隔期会如此。”他皱起了眉头,说他晚上会睡不好觉。“当代社会这么复杂,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存在能睡好觉的人,但是比起就这么郁闷着,我还是会做点什么,毕竟闲暇时间要做什么等着我去计划呢。”

   好莱坞的各大制片人给他发片约的时候都在激烈猜想 “现在他出名了会不会只接主演了”,但事实上他并不在意终场字幕自己排在第几位,也不是很介意自己在片中占的比重。如果有那种既可以填补‘空闲’时间,又能激发自己作为演员表演野心的角色的话,他是会毫不犹豫扑上去的那一类人。在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黑天鹅>里,Natalie Portman和Mila Kunis在酒吧里玩闹时,他作为客串惊喜登场。“当时是一帮人在酒吧里玩,后来又有一个人加入的场面。导演问我能不能演得像现实生活中那样自然,我就把我的朋友,同样也是演员的Toby Hamingway也叫来了,我们拍摄得很开心。”Sebastian陷入了回忆,脸上满满的都是笑容。在7月22日上映的暑期大片《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以及下半年即将上映的惊悚电影《致命救援》里,我们都会看到他的身影。



韩翻:詹美盛 
美工:小聆

 
2017-02-02
/  标签: 杂志翻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