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1 - 【Cosmopolitan】


男生最先注意到的事

28岁的《美国队长》演员和前《绯闻女孩》坏男孩Sebastian Stan说有一些征兆会表明一个女生值得他去认识。这就是10条最突出的征兆。


性感的头发

“如果一个女孩的头发看起来好像很好闻,那我就会想如果我把脸埋进去会是什么感觉。”

灿烂的笑容

“这代表了她玩的很开心。我对冷艳美人没什么兴趣。”

你随身携带的东西

“女生的随身物品会透露很多——她正在读的书,或是她带着的亮粉色手机。我可以从一个女生的手机颜色了解到很多,真的!”

你的酒品

“一个能喝烈酒的女生很有魅力。她不需要大口喝黑啤,但如果她进来然后点一杯马丁尼的话,我知道我肯定会喜欢她。”

你的嘴唇

“她的嘴唇是我会第一眼去注意的地方之一。”

一双高跟鞋

“我总是会去注意女生的鞋子。如果她们穿着高跟鞋的话,我会去想她们如果只穿高跟鞋会是什么样子。”

性感的步子

“你会不由自主的去注意一个走起路来很有态度的女生,就好像她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一样。”

 完美的姿势

“这表达了一个女生对自己的身体很自信也很自豪,这非常的性感。”

你身边的人

“如果我遇到一个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的女护士能,而她们看起来很亲密,我就知道她是个真实不做作的人。”

不会骗人的PP

“一个会跳舞,会摆动自己臀部的女生,是很难让人不去注意的。”



翻译:小聆
美工:存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