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08 - 【Nylon】


正如我们所说,现在的电视剧是前所未有的好看。在此,我们选出10部我们最喜欢的回归剧,10部我们最期待的新剧集,和最重要的,那些将电视剧演活的演员们。


SebastianStan和Allison Miller《列王传》, NBC
新剧集

这绝对不是娱乐圈里第一个受大卫和巨人歌利亚的故事启发的电视剧。曾经有过不少剧集(也许最奇怪的就是《Gumby》的创作者们制作的电视剧《Davey and Goliath》)都是改编自这个著名的圣经故事。NBC这季将带来另一个解读——《列王传》。在本剧里,Christopher Egan将饰演DavidShepherd,一个毫无防备被推进权力高位的好心人。

“这部剧的主要主题就是控制与权力,”SebastianStan说。他将饰演Jack,而Allison Miller则饰演他的妹妹,Michelle Benjamin。“我们的社会沉溺于明星名流们,媒体也参与其中。这部剧将透过一个从中西区到大城市的人的视角展现这一切。你会遇到许多不同的角色,然后意识到他们都是互相有关联的。”

“Michelle深陷其中,但她努力不让自己受影响,”Miller就她的角色补充道,“这部剧的剧本非常扣人心弦。有很多小支线在同时进行,它们非常引人入胜。”

“《列王传》将会和原本的圣经故事非常接近,”Stan说,“会比大家想的接近更多。”

 

原文:Mallory Rice
摄影:Thomas Lohr
翻译:小聆
美工:泯时

 
2017-02-01
/  标签: 杂志翻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