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0 - 【Glamour Magazine】


咖啡店的知识分子

漂亮衣服

他的穿着基本是纯黑的,并且他有少见的能穿紧身牛仔裤而且不会看起来很奇怪的能力。“我觉得每个男生都应该拥有一条紧身黑色牛仔裤和一双靴子,”我们的海报男孩Sebastian Stan说道。“当我拍摄这组照片时,我已经这么穿了两天了。”

行为

他知道怎么找乐子,但人多的地方会吓到他。“卡拉OK是我最喜欢去玩的地方之一。我喜欢和我最亲密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择偶习惯

他不喜欢任何虚伪的人,无论男女。“虚伪是很不讨喜的,”Stan说,“没有比能有幸和一个可以激励你的人在一起更美好的事情了。这个,还有激情。”

调查笔记

这位调查员想要一个 (a)放松的、对自己有信心 ——这很性感,和(b)能给他自由做自己,无论他当时是什么状态 的女人。“和四年前的自己比,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Stan说,“我努力与时俱进,接受新的想法。”

 

Sebastian Stan,26

《绯闻女孩》的花花公子(和莉顿·梅斯特现实中的男友)。接下来你可以在下个月的《热浴盆时光机》里看到他的身影。



翻译:小聆
美工:鹿鹿



 
2017-02-01
/  标签: 杂志翻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