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09 - 【Out Magazine】

(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或储存图片就可以看高清版啦)





皇室里的同性恋?身为NBC的华丽新剧《列王传》里的小王子Jack Benjamin,这位演员——时常身穿着纪梵希,圣罗兰和迪奥,正面处理了这个并不是绝对不可能的境况。

让我们先回答Sebastian Stan的性取向问题吧。是的,这位酷似年轻的布拉德·皮特,并有加里·格兰特在荧幕上那不羁气质的演员,是直的。但这可并不代表他的电视剧的可观看价值有所减少。

《列王传》是根据圣经里《大卫王》的故事改编的现代版,讲述的是西拉斯,一个虚构的与曼哈顿中城区极为相似的国家,的国王(由《朽木》的伊恩·麦克肖恩饰演)的故事。Stan饰演的是他表面看起来像个花花公子,沉溺于深夜嗑药、过度饮酒、以及奢侈购物的儿子。在此剧的首播集里,NBC就通过国王和Jack因他深柜的性取向而第一次对峙的对话发表了一个相当清晰明了的政治声明:“你表面上与女生嬉戏,可你晚上和你那些男孩们所做的事令家族蒙羞。如果你不是我的长子的话,我才不会在乎,但身为王储这绝对不可能发生。上帝这么创造了你,但你要想继承皇位,就别想做最真实的自己。”

这部剧迅速的表达了他们的立场——同性恋并非选择而是天生。但在此之后,很显然这部电视剧对讲述一个单一的出柜故事并不感兴趣。“一部电视剧里有一个同性恋角色真的还是件大师吗?”Stan说。“真正的问题是Jack能否坚持自我,并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政坛人物。”在本剧的制作人迈克尔·格林的提一下,他通过一个有趣的方法去深入了解同性恋在政坛的地位和立场。

“他建议我看基斯·奥尔伯曼对加利佛尼亚通过第八号修正案的回应。我以前从没有见过他,但当我听到他那么激昂的讲述他理解这是纯粹的人性,尽管他小时候被告知的是另一回事,这感觉很棒。”他说,“我也会想这和我的角色之间的关联,因为他也逐渐开始接受自己,并不再去觉得他必须成为他从小就被教育要成为的那种领导人,这很令我感动。”迈克尔·雅顿(在2004年的《直落-音乐剧》中表现十分可爱,并在今年的《新娘大作战》里饰演凯特·哈德森的助手)将饰演Jack王子饱受折磨并最终成为他的守护天使的男朋友。

这并不是Stan第一次饰演有钱有权的小混蛋了。这个私校出身的25岁演员已经能熟练的召唤出他内心的詹姆斯·斯派德,比如他在今年春季上映的电影《查理斯·班克斯的教育》的表演,以及他在CW的《绯闻女孩》里饰演的抢镜的Carter Baizen,也就是ChuckBass的宿敌。在成为《列王传》里名副其实的皇室混蛋前,他偷走了莉顿·梅斯特饰演的Blair Waldorf的芳心,并带她坠入深渊。荧幕外,他也一样偷走了莉顿的芳心。尽管订婚的传言是假的,但是他不能更开心了:“我是个非常幸运的人,绝对的!我觉得她简直太棒了!”他惊叹道。

接下来,这位2007年通过《Talk Radio》完成百老汇首秀的罗格斯戏剧专业毕业的演员希望他能饰演一个更加英雄式的角色。Stan在过去的两年里都在争取加入最近宣布的,由《狮子王》的朱莉·泰莫执导,U2填词作曲的《蜘蛛侠》音乐剧。“若命中注定,就会发生。”他充满希望的说道,“你只有这一辈子去尝试一切!”

 


|翻译:小聆|

|美工:存存|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