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09 - 【Angeleno Magazine】


小王子

Sebastian Stan从《绯闻女孩》跳进NBC新剧《列王传》的皇室旋涡


人生,更别提娱乐圈,真是一场神奇的旅程。只用问SebastianStan就知道了。出生于罗马尼亚的康斯坦萨,Stan先是和他的钢琴家母亲搬到了维也纳,随后,因为他的母亲嫁给了一个美国私立学校校长,12岁的他成为了纽约罗克兰郡的一名私立学校学生。当他在罗格斯大学读大二时,他已经成功的在《法律与政治》里饰演了一名精神错乱的男孩,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角色。在拿到艺术学士和出演了几部独立片之后,他参演了2006年的青少年惊悚热片《魔界契约》,并因此认识了ChaceCrawford,也就是后来《绯闻女孩》里的Nate。当Stan得到了CarterBaizen,上东区的堕落小少爷这个客串角色之后,他们两人在《绯闻女孩》剧里重逢。Stan也因此认识了LeightonMeester,也就是他交往已久的现任女友。这位25岁的演员将在本月以NBC新剧《列王转》里虐心又有自毁倾向的小王子一角回归。这部野心勃勃的电视剧借鉴了大卫与巨人歌利亚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反应了我们美国的腐败、经纪衰退、和被媒体控制的现代皇室。


你一直在饰演有个性的、被折磨的角色…

这很搞笑,因为我本人着迷于像巴斯特·基顿、劳莱与哈台这样的喜剧角色。但是我确实会选择演那些有缺陷的、有矛盾的、被困扰着的人。


就像是你在2007年舞台剧《Talk Radio》里的那个疯狂庞克角色一样?

是的,我在地狱厨房的廉价酒吧里,一位酒保为了帮我研究角色,给我弄了一排酒瓶让我砸到墙上。当我扔到第十瓶的时候,我感觉到了那种虐心感。太有趣了!


听着像是Carter Baizen会鼓励你做的事。

是啊,他喜欢危险的事物。我觉得他们把他带回《绯闻女孩》的唯一目的就是带来更多的狗血 ——就好像现在还不够狗血似的。


你是怎么为《列王传》做准备的?

我研究了哈里王子,以及在媒体,在那个疯狂又奇怪的、名叫照相机的金属的注视下长大的压力。


你现在会和Chace以及你的女友Leighton一起经历同样的感受吧,这一定很奇怪。

我不想说太多关于Leighton的事。但我会说,我们身在一个很为明星痴狂的世界。我对狗仔,对媒体的看法是我加入《列王传》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这是本剧的一大主题。


你会试图躲避这一切吗?

对我们这些演员来讲,要依靠狗仔和小道消息让大家来了解我们,这是非常荒谬的。[轻笑] 但我的意思并不是我想远离这一切,然后说:“天啊,我希望我永远不会有像他们那样的知名度!”毕竟,我是一个挺有野心的人。


| 作者:BrantleyBardin |
| 翻译:小聆 |
| 摄影师:RyanPfluger |
| 美工:鹿鹿 |

 
2017-02-01
/  标签: 杂志翻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