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08 - 【LA Confidential】


王者归来

近期的《绯闻女孩》客串、在NBC秋季新剧《列王传》里担任主要角色、以及手中好几部正在拍摄中的电影,Sebastian Stan本季无疑会是作品不断的大丰收。这位罗马尼亚裔的演员出演过舞台剧、电视剧、电影,并会为他的每一个角色带来韧度和热情。Stan即将出演导演乔纳丹▪德米的新电影《蕾切尔的婚礼》。这部由安妮▪海瑟薇主演的黑暗喜剧将会给他一个展开戏剧的翅膀的机会。

在看到Stan在舞台剧里的表现后,德米决定为他在电影里创造一个角色。“这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电影,里面有很多有经验的演员,”Stan兴奋地说道。“整个经历都太棒了——很自然,(导演)给了我们很多自由去给彼此灵感、去挖掘不同的表达方式。”

Stan在百老汇的首秀是2007年的《Talk Radio》,并有机会和李佛▪薛伯合作。但近几年他更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除了参演德米的新电影外,Stan还和艾什顿▪库彻一起合作了一部由《全职浪子》启发的电影《蔓延》。“舞台剧感觉更系统化,不能停下再重新开始。电影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当我和艾什顿一起合作时,我非常欣赏他的一点就是他可以清楚的分析每一个镜头。他知道根据摄影机的角度和打光他需要做什么 —— 你在演电影时必须要能意识到这些。这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

Stan不畏惧即将到来的更多挑战 —— 和所有野心勃勃的年轻演员一样,他做好了准备。

 

记者:Laura E. Marcus
翻译:小聆
美工:泯时



 
2017-02-01
/  标签: 杂志翻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