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6 - 【August Man】

(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或保存图片都可以看到高清版)















健身和演艺事业是密不可分的。我一直觉得健身完的自己是充分准备好的。健身给了我自信和思想的平静。

 

你初次认识他是通过那个不屈不挠的巴基·巴恩斯,那个告诉战前英雄史蒂夫·罗杰斯“我会陪你到最后一刻”的人。之后他以冬日战士的身份给美国队长带来一个不小的挑战。如今在新电影《美国队长:内战》中,他们又成了并肩好友。这其实也是真实生活的写照。“是呀我特别喜欢和这些人一起喝酒,包括安东尼(猎鹰)和克里斯·埃文斯。我仍然和所有一起工作过的人关系很好。” 他这么告诉我。敏锐的千禧一代可能会记得2006年一部叫《魔界契约》的电影,讲述了战斗术士和女巫的故事。塞巴斯蒂安在里面饰演了主角,同时也结识了一群真心朋友。

 

这是这位罗马尼亚生的纽约人最让人惊喜的一点。他出演了漫威宇宙可以说是最出色的超英电影之一。他经常会收到狂热粉丝的来信,说他给他们带来了鼓舞。很显然他对女士们的吸引力也已经爆棚。但与此同时,当我早上十点一通电话把他吵醒的时候,他听起来像个老朋友-----他立刻开始与我亲善的聊天,并问我这边几点了。在听到我的回答后他说: “你居然周五晚上10点了还在办公室?!哥们,太感谢你了。” 这明明应该是我对他说的话。

 

他年少时首先从维也纳一所德语学校转到位于纽约的Rockland Country 高中。塞巴斯蒂安最初扮演过的角色都出自学校话剧中:《大鼻子情圣》、《恐怖小店》和《西城故事》。“(一直搬家)对我来说就像恐怖片。”他曾经说过,后来又加上一句 “可能听起来有点夸张了,我的意思是,我其实对于那段经历心怀感激。只是当时真的很难熬。当时你只是想和别人一样,想要融入。有段时间我每年都在转学,直到最后安顿在Rockland Country。”

 在高中的第三年,学校里的话剧老师暑假找他去演《大鼻子情圣》里的角色。“这话剧对于那个年龄的我们来说是出奇的长,而且情节很沉重。”他说,“但也是那些日子,真正让我开始了演艺之路。”

 

在此之后,他饰演了《绯闻女孩》里的一个坏蛋,《黑天鹅》里的浪漫情人,还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对戏,最近《铜牌巨星》这一部关于季军故事的喜剧里也有他的身影。接下来,塞巴斯蒂安聊了更多:

 

哪三样事物给了你的成功最大帮助?

当然是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支持者。这些人最后都成为我的家人。我也坚信你可以在中午之前就实现不可能实现之事情。

 

聊聊你的导师,那些给予你演艺之路最多帮助的人。

哇,我可以告诉你是我的大学老师们吗。在之后还有两位,Mary Moss和Mark Rylance(演员,戏剧导演和编剧)。当然我还有一些特别优秀的经纪人和经理人,他们都成功的栽培了我。我年轻时候,都做好搬去纽约的准备了,是他们让我坚持去念大学,去接受更好的教育以及提升演技。我必须接受很多规划和管教。我的母亲也是一直坚持指引我演戏。当我们住在奥地利的时候,我们有时一天会去十场试镜。还有一位我高中时的同学,他有些听力障碍但是,天啊,他无所畏惧。他战胜自己残疾的勇气感染了我。

 

你崇拜哪些真正热爱自己事业的出色的演员们?

太多人了,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杰昆·菲尼克斯,迈克尔·珊农。他们都对自己的真实身份游刃有余而且他们每次都能有非凡之举。

 

你觉得自己演过最奇怪的角色是什么?

让我想想…我在《Talk Radio 》里的角色与我当时经常饰演的角色很不一样。为了演那个角色我彻头彻尾改变了自己。我染了一头发白的金发,穿着奇特,会出没于奇怪的场所,这些对我来说都很生疏。但这些极大地教会了如何踏出舒适区。

 

从《绯闻女孩》到《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你的演员之路是怎样的?你有什么帮助你进入角色的仪式吗?

我以前经常抽烟。我曾经的仪式是,我试镜前会抽一根烟,然后保存烟蒂直到我知道最终的结果。现在更多的是冥想和音乐。我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我喜爱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只要能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就行。

 

 你梦想中的剧组是怎样的?说说那些你想合作的导演,编剧,演员

我爱达伦·埃尔诺夫斯基。嘿,我可以通过你给他传个话吗?(当然可以,说吧,我说道)达伦导演,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将胡须留的完美的男人。请打给我,我很想跟你一起吃午餐或者看场电影。回聊!(塞巴斯蒂安笑了,因为你可以发现,他是半开玩笑的)除此之外,雷德利·斯科特,马丁·斯科塞斯,朗·霍华德等等优秀的导演们。导演非常重要,电影最终体现的是导演的叙述。世界是他们的,而不是演员的。归根结底,是他们的愿景。

 

 

翻译:美文 加菲
校对:小聆
美工:貓唧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