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4 - 【Nylon Guys】

(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或保存图片都可以看到高清版)






寒冬将至

SebastianStan 饰演了一位炙手可热的超级反派,也因此在漫威宇宙里立足。

 

SEBASTIANSTAN 表示他并不是一个偏执多虑的人。事实上,这位现年31岁的演员会告诉你当他没有沉迷工作时他是一个相当随性的人;在工作空闲间,你一般会看到他在曼哈顿漫无目的的闲逛,或坐在他现在身处的下东区咖啡店里阅读一本好书。但倘若你开玩笑的提起街对面那个只要他泄露出任何有关于这个暑期大片的细节就会随时准备将他击毙的狙击手的话,Stan会小心翼翼的看向窗外。我永远分不清关于这些漫威电影,什么是我能说的,他一边笑着检查胸口有没有被瞄准的镭射红点一边承认道。你有没有看到任何长得像神盾局特工的人在附近?也许我们应该离窗户远一点?

 

上面提到的“漫威电影”就是《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也就是这个公司正在不断扩充也非常挣钱的超英宇宙里最新的一部,并且它保证会在那位爱国的社会改良家的故事里增加一些波澜。如果你记得Stan在第一部《美国队长》里的角色,你会想起他饰演的James“Bucky” Barnes并不是40、50年代的漫画里那个让道德卫士们咯咯叫的小助手;相反,他是一个有男子汉气概的二战士兵,最后从火车上坠入寒冷的深渊。但这位演员以一个名叫冬日战士的身份回归—— 一位拥有铁臂并且在肩膀上镶入钛制芯片的超级反派——这说明了他的角色不但没有在那看似必死无疑的坠崖中死去,他现在还成为了一个不再只是背景板的凶悍狠角色。

“这很有趣,因为当我在拍第一部电影之前和制作人见面时,”Stan说,“他们告诉我Barnes在漫画里都经历了什么,然后我心想,‘哦哇,这也太酷了!’然后我拿到了第一部的剧本,然后…”Stan做出翻页的动作:“ ‘掉下火车。额,那个,我们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真的会从几千英尺的高度掉下去吗?’大家会问我我以后会不会回归,然后我就开始有点结巴。”

在最新的预告片证实了Stan的角色会继续出现后,回答那些好奇的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就相对简单一些了。他早已习惯了路人的注视,不仅是因为他帅气的东欧容貌(Stan生长于罗马尼亚,12岁时移民到美国),也是因为他幸运的能给许多不同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文艺爱好者们会从他在《蕾切尔的婚礼》和《黑天鹅》里激烈而深刻的表演里认出他。百老汇舞台剧的忠实粉会知道他是那个在伦敦剧场里接受过训练,并在2013年重启版的《野餐》里赤裸上身的人。电视剧上瘾者们则会因为他是《绯闻女孩》里的常见角色;是《童话镇》里的疯帽子;或是被砍得太早的《政坛野兽》里的同性恋儿子而讨论他。这位男士真是无处不在啊。

Stan知道在《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上映之后,他被大众所熟知就主要因为他是那个试图用盾削掉美国队长脑袋的人,而他也很开心可以参与这么备受瞩目的,马上就会被所有人观看的系列电影。他并不介意要拥有超级反派的身材与之而来的训练。“不能吃披萨,不能喝红酒,不能吃巧克力——整整一年!”他感叹道。“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些和营养师的会面和凌晨四点的健身房锻炼都成了习以为常的事。我还去学习了以色列格斗术,学了怎么用一个浓缩咖啡杯去杀掉你的对手的格斗方法。当你看到大屏幕上的回报时,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拍出了一部不是全靠特效而是靠真枪实战的超级英雄电影。这也让我们的电影更真实了。”

当问到Stan最喜欢的演员(目前是杰克·尼科尔森),拍摄绿棚电影的糟心处(“一天拍12个小时都在盯着录影棚里的墙,那绿色就会深深的印在你的眼皮里!”)或他推荐的书(一本关于潜意识行为的书;大卫·班尼欧夫的《强盗城市》)时,Stan就会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但一旦被问到他接下来的拍摄计划,你就会看到他脑内的过滤器开始运作。“我只是…我的意思是…我目前不能透露,”他最终说道,然后笑着假装瘫软到桌子上。如果这是在暗示我们以后还会再看到冬兵的话,Stan暗示的非常的不明显。当他走出门时,他把他的围巾拉高,遮住了他大半张脸。“以防万一狙击手还在外面,”他开玩笑道,随后消失在街上繁忙的人群中。

 



|翻译:小聆|

|美工:小聆|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