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4 - 【Entertainment Weekly】



★ 姓名:SebastianStan ★ 

★ 年龄:31 ★

★ 出生地:罗马尼亚,12岁那年搬到纽约罗克兰郡 

★ 已知作品:除了《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外,Stan还参演了ABC的《童话镇》和电影《黑天鹅》。去年冬天他主演了百老汇舞台剧《野餐》。

★ 又名:冬日战士,被注射血清并拥有一条铁臂的杀手,传说中参与了20世纪最轰动的政治暗杀。他曾经是Bucky Barnes,一位美国士兵,曾经和SteveRogers/美国队长一起为国效力,但在行动中失踪,被推定死亡。

★ 首选武器:他的角色在《美国队长:冬日战士》里的那条令人惧怕的铁臂很多时候是后期处理的。在剧组,Stan会穿一个喷色橡胶鞘,上面会有动作捕捉的红点。在拍摄几个星期之后,它看起来就像是烘干机上饱受风霜的铝排水管。“它已经越来越灵活易曲了,”Stan在拍摄时告诉EW。“感觉很像是去适应一双鞋。有的时候,在一天结束后,我甚至会忘了我还穿着它。”

 ★ 激励来源:生活中的英雄们,是的。“一些伤残者可以选择带一种生物手臂,如果他们的神经都还健在的话,”Stan说。“大多数人都可以选择带像人类手臂一样的,但他们却都选择带机械臂。就像是‘我就是我’。对我来说,这使我的角色更真实了。”



|翻译:小聆|

|美工:小聆|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