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2 - 【1883 Magazine】

(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或保存图片都可以看到高清版)







青少年电视剧偶像变成电影新星。1883会见SEBASTIANSTAN

 

冬日微凉,在纽约东村一个无标示的工作室里,Sebastian Stan在周围的工作人员忙碌的做准备工作时礼貌的要求播放两门剧院乐队[来自爱尔兰的独立流行乐队]的歌。他最出名的角色应该是《绯闻女孩》里的Carter Baizen,而今年Stan不仅出演了悬疑片《夺命追踪》和《幻影》,他还将出现在由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的,雷德利和托尼•斯卡特执行制作的迷你剧《迷宫》。

对一个来自罗马尼亚的男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职业选择。现年28岁的Stan笑称他一直都是一个表演者,但他记得想要引人注目并非一直是易事。在他的母亲改嫁一位美国学校的校长后,12岁的Stan从康斯坦察搬到纽约,并在他最想泯然众人的时候切身体会了众人皆知的残酷的美国中学生涯。

“我当时经历了一段我不想接受自己来自哪里的时期。我当时只想成为美国人。”幸运的是这并没有持续很久,他迅速的在表演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在罗格斯的艺术院和环球剧场学习。从那之后,他和李佛•薛伯(在百老汇剧《Talk Radio》),导演戴仑•艾洛诺夫斯基(《黑天鹅》里饰演女主角的感情对象),以及约翰•赫特(Stan在接下来的《迷宫》里的合演)等明星都有过合作。

“我非常的幸运,”他承认道。“你可以从业内最出色的人身上学到许多。”不停的从不同项目和类型的工作中转换,对他来说想要一下全身心投入这么多事会不会很难呢?Stan接受这就是这份工作的本质,但他也承认在花了那么久去饰演另一个人之后,想要脱戏会有些困难。“会有一段悲伤的适应期。”

每饰演一个角色他都会带走一件那个角色的衣服,这样会有助于他记起他们,而他在《美国队长》里饰演的小助手Bucky Barnes身上的夹克是他最喜欢的纪念品。在Stan的身上绝对可以看到一个演员想要学习和掌握技巧的可贵品质。尽管他尝试过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他现在想要专注于电影和电影所提供的可以细节表演的机会。“在演电影时,你可以奢侈的去慢慢表演,我非常爱这一点。这也是参演《美国队长》最好的体验之一:我可以出现,然后花四天去演一到两幕。”

提起像迈克尔•法斯宾德这样的演员,马丁•斯科塞斯、克里斯托弗•诺兰这样的导演,他都格外的兴致勃勃。如果可以和导演戴仑•艾洛诺夫斯基再次合作,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现在他应该已经可以有很多角色供他选择了吧?出乎意料的是,Stan有些犹豫的承认道:“总会有那么几次,你爱上了某个项目,你充满热情,但是你知道的,有时候就要随缘。”网上充斥着粉丝发布的Stan被年轻女生包围的照片,我不得不去想参演像《绯闻女孩》这样的电视剧有没有影响到他的日常生活(更不要提他还和《绯闻女孩》的搭档莉顿•梅斯特以及《欢乐合唱团》的演员戴安娜•安格伦都有过关联)。

虽然他保持谦逊的态度,但Stan说即使他去年去了南非,都会有粉丝到处跟着他。幸运的是,他似乎并不会为此而烦恼。“会被认出来是件好事。就是这样。其实就是看你是怎么处理了。”那他是怎么处理的呢,作为演员的繁忙的生活,不停的从一个剧组到另一个剧组,从一个角色到另一个角色?“演戏会将你带出你的舒适地带。这也许会很难,但是如果你喜欢这份工作的话,你会去尝试的。”那如果他没有成为演员呢?“有段时间我想成为一名宇航员,但现在看来…我觉得短时间内我是不会去外太空的啦!”




|翻译:小聆|

|美工:小聆|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