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1 - 【Nylon Guys】

(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或保存图片都可以看到高清版)










这不是《超人》。这不是一部大家生下来就有神奇超能力的电影。他们有宽广的胸怀。”

把Sebastian Stan的人生归类为一个‘典型的移民故事’实在有些太简单了。出生于罗马尼亚,他搬到了维也纳然后又搬到了纽约郊区的罗克兰郡,也是在那里他长成了现在这英俊潇洒的模样。随后他出演了《法律与秩序》,并正式进军好莱坞。但是Stan的故事要更细致入微。他年少时就参加了表演、音乐、和舞蹈的培训,并在17岁那年加入了罗格斯大学的戏剧学院就学四年。随后,他得到了一些在类似《蕾切尔的婚礼》这样的独立片里的小角色,也因为这个角色而得到了和李佛·薛伯在百老汇舞台剧《TalkRadio》里演对手戏的机会。他事业的突破点是在他参演了科幻惊悚片《魔界契约》后得到的《绯闻女孩》里堕落小少爷的这个客串角色(Stan还和莉顿·梅斯特交往过一段时间)。

现在这位27岁的演员将要着手演绎他演艺事业里最重要的角色—— 在暑假动作片《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里饰演小助手BuckyBarnes。“但这并不是《超人》,”Stan走在洛杉矶的大街上,通过手机和我们说到。“这不是一部大家生来就有神奇超能力的电影!他们有宽广的胸怀。我的角色很诚实,他不会利用自己的朋友,他是个好人。”

“[导演乔·约翰逊]给我们的感觉就好像是我们在拍《兄弟连》似的,”Stan说,“我们就好像在拍而战电影一样,一群脚踏实地的年轻士兵在努力寻找自我。在故事里,[Bucky]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都是孤儿,所以他们的身世决定了他们会参军。他们被训练成超级士兵,但其实他们只想当普通人。他们很能让人产生共鸣。”

Stan坚持要尽可能的接近他的角色:“如果我的角色在做什么的话,我也想要做那件事。”他说。“所以在拍动作片的时候,我会亲自完成所有的动作戏,直到他们告诉我不可以再做了。”正因如此,Stan来到Nylon Guys拍摄照片时身上还带有伤痕。“这周末我摔穿了一面墙,”他说,“为此我很自豪!我出现在拍摄照片的地方,身上带伤,大家都在说‘你看起来好粗犷!’然后我会说‘没错,我就是这么酷炫’。然后我就得告诉他们其实是面假墙。”

在聊了二十分钟之后,Stan说他要去参加另一个会议了,并解释他快迟到了。一秒钟之后,他改变了说辞:“我需要去看《大象的眼泪》”他承认道,“我是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的忠实粉丝,但我想罗伯特·帕丁森的加入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点。我现在就在电影院的外面,所以请你理解我真的必须要离开了。” 




|翻译:小聆|

|美工:存存|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