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2011 - 【Elle Magazine】


狂野的人

在连续演了一系列我们喜欢去讨厌(或讨厌去喜欢)的坏蛋之后,《绯闻女孩》的演员Sebastian Stan从《美国队长》开始参演超英系列。谁说只有坏小子才有趣呢?

当我向这个高高的忧郁的(除了那双迷人的毁天灭地的蓝眼睛)27岁的Sebastian Stan指出他曾演过一大堆混蛋的时候,像所有献身于演绎事业的演员,他大笑着为自己叛逆反骨的履历正名。“他们都只是有缺陷的普通人而已”,他这么评价他的角色,这些他赋予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复杂性和不可思议的深度的角色:Carter Baizen,《绯闻女孩》中遭到道德上挑战的富家子;Blaine, 《热浴缸时空穿梭机》里手无缚鸡之力的漂亮坏蛋;还有Jack, NBC杰出(并因此短命)的圣经史诗《列王传》中忧郁的深柜花花公子王子。Stan把这些归功于他从Liev Schreiber那里得来的建议,在2007年大热的百老汇剧Talk Radio中Liev Schreiber既是他的合演伙伴,又是他的导师。 “他说:‘每种情感都像是一块肌肉。 如果你不锻炼全身的话,某一块肌肉就会显得比其他的都强壮’”。

这个月,在数年演绎充满矛盾的坏男孩之后,生在罗马尼亚长在纽约的Stan将会成为一个明明确确的好人——Bucky Barnes,《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Chris Evans所饰演的二战超级战士的助手。而为了准备,Stan并没有探索漫画,而是投入去研究许多二战戏剧,比如Terrence Malick的《细细的红线》, HBO的《兄弟连》, 和1962的电影《碧血长天》.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永远是一个人”Stan谈论了士兵的孤独, “与人接触,交一个朋友,接下来就是你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 很显然,他不像普通的小鲜肉帅哥那样乐天派。

他的样貌——皱着眉的凝视,正正方方的咬紧的下颌——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有一张能投射出一种非常不寻常的黑暗面的脸,”《美国队长》的导演Joe Johnston这样评价,“他的动作总让我想起年轻的白兰度——充满阳刚气而又异常优雅。”

Stan在即将开始的Arthur Miller的《桥上一瞥》中的角色让这个对比变得更加复杂——这部剧被认为是《码头风云》的一个回应,而《码头风云》则为白兰度赢回了他第一座奥斯卡——和Anthony LaPaglia, Vera Farmiga, Mia Wasikowska一起。他也同样要和AshleyGreene一起在一部超能力心理剧《幻影》中合作。

为什么会有这么巨大的作品种类差距?“在摄像机前你可以做一些事,感受一些你在真实生活中无法体会的情绪”Stan解释说,“这会让人上瘾”。



|翻译:小狼|

|校对:小聆|

|美工:存存|



 
2017-07-07
/  标签: 翻译杂志
   
评论
热度(2)